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【吳哥之旅】柬埔寨是風的國度

抬頭仰望巨石古寺,低首遇見飛羽種子。


那一天下午
我漫步在Preah Palilay(普拉帕利雷寺)
一轉頭突然瞥見一道陽光灑進佈滿青苔的石頭堆中
角落裡有一團毛絨絨的圓球體閃爍著耀眼的光芒

我走向它小心翼翼地拾起
是一顆水滴狀的種子呢!









正港「純天然」的竹蜻蜓,翅膀的種子會飛翔。
美麗的種子:「其實我是兔女郎啦 。 」   *驕傲*
 








我是你的光,帶你翱翔

2 則留言:

花花世界 提到...

可惜我們家的只剩屍體....

我也想玩啦 不管~~~*地上打滾*

HuaHsin 提到...

不要滾了啦
我看你自己轉一轉,飛高高好了!! XD